職涯好文列表

  • 2024.03.20

    客製化服務 降低天氣造成的風險

    天氣分析師除了要具備專業的氣象知識,面對媒體採訪或播報時,台風要穩健,另外還要清楚客戶需求,將氣象資訊量化並有條理的整理出來。

    天氣分析師 賴忠瑋 天氣風險
  • 2023.12.12

    開啟斜槓人生 李岳成功走出新道路

    告別為人熟知的「西瓜哥哥」身分,李岳以「小岳哥哥」重新出發,除了主持人、Youtuber工作,他還積極發展副業,經營地有聲有色。

    李岳 斜槓 小岳哥哥
  • 2023.06.30

    赴比利時交換學生 台東女孩用英文勇闖國際

    來自台東的黃靖媗今年17歲,國三時就報考TOEIC Bridge測驗為自己設立英語學習的里程碑,她也以這項成績佐證英語能力,申請國際扶輪社的交換計劃,目前在比利時列日市社區高中就讀。

    TOEIC Bridge測驗 英文能力 交換學生
  • 2023.06.12

    瞄準顧客經營 Ocard每年成長率超過60%

    陳逸生的創業之路並非一路順遂,在調整公司產品後,被許多餐飲連鎖品牌看見,陸續採用Ocard CRM 顧客經營系統,從2016年創立至今已邁向第7個年頭,每年成長率超過60%。

    Ocard 陳逸生 創業
  • 2023.01.13

    累積11年行銷能量 整合資源發揮綜效

    現任傑思愛德威集團策略長的陳仲豪,不只是高階經理人,還有豐富的創業資歷。他具備逾11年的品牌行銷、數位及社群行銷經驗,在組織營運管理、市場策略、行銷策略、內容創意等皆有獨到見解。

    陳仲豪 創業 行銷能量
  • 2022.11.17

    中醫師可以搞笑嗎?做自己最有魅力

    自2017年開始以自製影音「中醫師陳峙嘉碎碎念」在臉書上竄紅的中醫師陳峙嘉,證明了即使身處既嚴肅、亦非主流的專業領域,你仍然可能自闢蹊徑。

    自我品牌 魅力 陳峙嘉
  • 2022.09.15

    永遠幫自己準備好職涯備胎

    在農會待了18年的吳建毅,並不滿足於安定的工作,對職涯常懷抱危機意識。他相信任何人都該儲備多元職能、或考取其他證照,有備才能無患!

    吳建毅 證照 職涯
  • 2022.08.23

    探索內在自我 釐清職涯之路

    藉由參與各種身心靈課程,林宛儀不但療癒身體疼痛和內在自我,更從中找到真正熱情所在。

    林宛儀 身心靈療育師 職涯
  • 2022.08.12

    最年輕女庫長 帶領團隊衝出驚人出貨量

    身為PChome最年輕的女庫長,陳雅文帶領的300人團隊,每小時可衝出驚人的出貨量,究竟她是如何達到如此工作效能?又是如何領導團隊完成極具挑戰的任務?

    陳雅文 倉儲物流 女庫長
  • 2022.07.29

    訓練貓、狗、魚、雞、鳥 動物明星推手

    精通訓練貓、狗、魚、雞、鳥的謝佳蕙,是電影廣告的動物明星推手。她建議有志學習寵物行為訓練者,應強化英文能力,到國外進修,才能習得最新的知識、技術,不重蹈填鴨式教育覆轍。

    寵物商機 動物明星推手 寵物主
of 6

趣味調查Have Fun

「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影響調查

生成式AI浪潮襲捲而來,許多產業紛紛導入AI技術,你認為「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