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好文列表

  • 2024.04.18

    AI領域應用商機三大趨勢發展

    開發專用生成式AI成熱門發展方向,不僅智慧城市導入AI升級城市治理,全球主要電信營運商也導入AI,企圖改變既有業務的營收困境,尋求新成長動能。

    AI技術 MIC 智慧城市
  • 2024.04.16

    2024年10大職場趨勢

    隨著AI的影響力與日俱增、Z世代即將成為職場主力等變化,讓我們看看2024年的10大職場趨勢。

    Z世代 AI 職場趨勢
  • 2024.04.09

    《 2024醫療照護產業展望》報告

    2024 年全球醫療照護產業將受到「創新、成本管理、人力資源彈性、社會關懷融合和永續發展」五大構面影響,準備迎接重大而深遠的變革。

    醫療照護產業 創新 永續發展
  • 2024.03.29

    《疼惜桃園勞工》第二十八期熱騰騰登場!

    《疼惜桃園勞工》第二十八期已於3月出版,本期封面故事主題為「擴大職訓力,提升勞工競爭力」,內容包括「鼓勵青年自主學習 強化專業職能」、「辦理職業訓練 協助身障者培養就業技能」、「善用職訓資源 累積個人競爭力」等議題,多元內容精彩可期,請別錯過!

    疼惜桃園勞工 職訓力 競爭力
  • 2024.03.27

    AI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人工智慧在未來將繼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既帶來了巨大的機會,也帶來了一些挑戰和風險。

    AI 機會 挑戰
  • 2024.03.25

    桃分署「生成式AI的影響與應用」研討會 助企業人力資源升級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今年度特別規劃6場次人力資源發展管理研討會,首部曲「生成式AI的影響與應用」今(22)日於新竹國賓大飯店舉辦,邀請國內業界專家,針對AI時代人才策略、人資的角色及如何協助員工在AI中提升能力等進行深度討論。

    AI時代人才發展 人資 生成式AI
  • 2024.03.22

    AI助力法律服務 以創新革命提升競爭力

    隨著AI技術迅速發展,深刻改變社會和大家的生活,法律領域也同樣在這波科技革命中,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與機遇。

    AI 法律服務 創新革命
  • 2024.03.06

    DEI:中高齡人力資源續留職場的關鍵

    中高齡人力資源的「早出」對台灣因應人口與勞動力高齡化都不是樂於見到的一個現象。因此,如何能協助中高齡人力資源能續留職場,應該有其重要和必要性。

    DEI 中高齡就業 內在年齡歧視
  • 2024.02.06

    2024年台灣資本市場新趨勢

    隨著未來生成式人工智慧(AI)應用需求擴大,半導體晶片及AI伺服器需求也持續成長,台灣企業已具備領先全球的技術,接下來只要掌握「生成式AI」機遇,高科技半導體產業發展依舊會持續扮演領頭羊的角色。

    台灣資本市場 AI 創新產業
  • 2024.01.30

    「企業人才培育 」、「充電再出發」、「僱用安定措施」三箭齊發 桃分署助力企業提升人力素質及穩定發展

    為協助桃竹苗轄區企業培育人才並提升競爭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將於1/31、2/1分別在桃園市婦女館及竹南科學園區行政服務中心舉辦「113年度企業在職訓練補助計畫暨就業服務資源推動說明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企業培育人才 競爭力 啟動職訓力
of 9

趣味調查Have Fun

「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影響調查

生成式AI浪潮襲捲而來,許多產業紛紛導入AI技術,你認為「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