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見證

 

培訓學員心得

在還沒有選擇career職涯顧問培訓班之前,幾度因著她高貴的學費而卻步,也曾想屈就較平價的其他課程,但在比較上課的內容之後,抱著要收獲還是得要花錢投資自己的心情,選擇了career的職涯顧問培訓班。雖然已經錯過了開班開課的日期,但謝謝Career為我彈性的開了一扇門,讓我即時插班進了第24屆的顧問班,雖然錯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但死命的追趕進度,利用每天上下班開車的時間聆聽上課錄音檔,老師們上課的菁華,我一點兒也沒落下。謝謝貼心的導師和顧問,起初還擔心我會太孤單,捧著便當來陪我吃午餐,很開心的是到了結訓前,終於可以和大家一起吃飯聊天說笑,更感謝Career為我們安排的諸多顧問培訓必備的課程,也不斷的為我們做心理建設,要我們更加同理求職者的心情,這週跨過了認證考試的門檻,我們就將成為Career的重要成員,希望能把我們在這幾週所見所思所學都能充分發揮,並做有效的回饋。Career職涯顧問班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只要得知誰是第幾屆畢業的,就立馬增進了彼此間的感情,大家抱持的使命都是一樣的,打著Career職涯顧問培訓班的旗號,每個人都是戰戰兢兢的面對未來面臨的考驗,相信,我們定不會讓這麼用心培育我們的Career失望的!

國家型計劃研究人員 朱小姐

 

[ 升級 讓自己變好 ]-參加顧問培訓班之前,我猶豫了好久,沒有亮麗的學經歷如何當顧問?學姊回答我:"你參加就是了,學了之後就會知道有沒有幫助。" 第一堂課帶給我的是震撼,翁董事長的魅力和理念,讓我著迷,當下我的想法是如果我高中就認識CPAS ,今天的我是否將擁有屬於自己不同的人生道路?三個月來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上課,每一堂課都是觀念的翻轉和時勢新資訊,在還沒走到幫助他人之前,自己就已經先受益。在寫40份功課時,和受測者的諮詢互動,從對談中感受到他們認同和尊重,加上有專業的訓練和工具,讓我更有信心在助人和自助上找到可以發揮的方向了。 喜歡夙敏老師的一句話:人生不會有歸零 ...你走過的每一步路都是累積與養分,沒有走錯、只有走過,點點滴滴都可以是邁向下一步的籌碼與利器!是的,我許多過去的經驗就是最好的教材。 很感謝吳顧問帶領團隊給我們的指導和協助。參加培訓是對的選擇,無論是在專業的學習或是在同學間的互動,帶給我的是美好的學習紀錄!謝謝你們Career就業情報。

自營工作者 陳小姐

 

還記得上課前…"當媽的有10多個周六要外出上全天課, 加上不便宜的學費,這是報名前一直掙扎怎麼說服另一半要配合的點…"。不知不覺四個月過去了,認識了一堆在各產業都很優秀且都非常積極向上的同學,聽了好多讓我眼睛一亮的課程,認識了好多產業的優秀老師,充實的課程,謝謝就業情報安排這個課程,讓我成長也收穫滿滿的.

人力資源工作者 陳小姐

 

感謝Career與師大合辦職涯顧問班,班上可說是人才濟濟,各方精英集中一堂,這4個多月裡的每一個星期六,整天的課程排得滿是豐富,授課的講師也都是業界的翹楚,講得內容既生動又深入,每次都讓我感到收獲滿滿,很高興當初決定報名參加,經過這幾個月的課程,我累積了能量,拓展了自己的視野,同時對自己期許,希望未來也能同樣給人幫助,讓人感動。再次感謝(雙手合十)各位講師、顧問及工作夥伴在課堂間的陪伴與協助,因為有你們才能成就現在的我們~!!

就業輔導工作者 宋小姐

 

感謝就業情報公司提供這次優質的學習環境,不論在師資、場地與相關行政事宜,讓我感受到實實在在的學習品質,學習期間除了汲取許多豐富的專業知識,更認識了每位認真學習的優異同學們,從小到大,上課從沒這認真過,因為不論講師上課或同學分享的資訊,一次比一次精彩,讓人回味無窮,雖然課堂學習會有結束的一天,但職涯的學習不會就此停下,人生就是不斷學習,班上的每位同學都是我可以請益學習的夥伴,期待未來將課堂所學,除提升目前就業服務工作的專業能力,更能讓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更加自信優雅,開闊自己精彩的人生。

就業輔導工作者 賴先生

 

每每上完課回家,總有一大堆心得、感動想要與先生分享,惹得我家三歲女兒不高興,覺得忽略了她。因為課程的啟發,更加深我對產業趨勢、財經新聞的熱衷,提高新聞事件影響層面的關注度,連我先生都說,我家老婆好像不一樣了,不再侷限在自己的框框裡。

電腦製造業行銷經理 黃小姐

 

感謝Career和師大聯合舉辦職涯顧問培訓班,非常高興自己決定來參加!!這幾個月裡,讓常年躲在研究室裡的我接觸到來自不同領域的各方豪傑,交到好朋友,也學到很多以前不曾了解的東西,接觸許多新觀念,大大的拓展了自己的視野!!更重要的是,這個課程讓多年來認為因為指導性太高,不適合做諮商師的自己,找到一個新的諮商服務的可能!!而這樣的角色,也重新開啟自己喜歡與人接觸、和人分享的熱情!!

科技業研發主管 陳先生

 

這幾個月的課程是脫離學生時代之後最長的鞭策期內,第一次發現何謂填滿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的感覺。從每周六全天的課程、到課後的消化吸收,以及對每一位個案主的分析與闡述,都令自我體會到生命能夠如何充實!而無論師大專業的教授、或各產業界實務的菁英,都使我們有獲益匪淺、滿載而歸之感。

傳統製造產業業務主管 張先生


 

 

好文共賞

服務專線0800-712-712 或 02-27031250 #168

E-maillearning@career.com.tw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