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英文

【生活英文】來杯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研磨咖啡』英文怎麼說?

「整座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一杯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小編是個咖啡愛好者,今天要來教大家專業咖啡用語啦,不學會後悔唷~

整理◎Career編輯部 內容提供◎HOPE English 希平方學英文

2022.06.15
圖 / Pexels 上由 Quark Studio 拍攝的相片
coffee ground 咖啡渣

其實咖啡渣是可以當肥料的唷~

You should try using the coffee grounds as fertilizer.
你應該試試看用咖啡渣當肥料。

ground coffee 研磨咖啡

研磨咖啡對咖啡愛好者是必須的吧!

Are you okay with store-bought ground coffee?
現成咖啡粉泡的咖啡可以嗎?

coffee snob 咖啡「專家」(稍微帶有貶抑)

直接看例句吧~

I'm not a coffee snob, but I never drink instant coffee.
我不是什麼咖啡專家啦,但我是不喝即溶咖啡的。

a cup of joe 一杯咖啡

這句話很實用喔,學起來!

Make me a cup of joe, would ya?
幫我泡一杯咖啡好嗎?

希平方 生活英文 咖啡 研磨咖啡

延伸閱讀

趣味調查Have Fun

「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影響調查

生成式AI浪潮襲捲而來,許多產業紛紛導入AI技術,你認為「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