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09年 中高齡就業博覽會

  • 活動時間

    Activity Time

    2020.11.14(六)~2020.11.14(六)

    已結束
  • 活動地點

    Activity Location

    圓山花博爭艷館

  • 活動目的

    Activity Objectives

    北市就服處於109年11月14日(六)在圓山花博爭艷館舉辦「中高齡就業博覽會」,鼓勵企業晉用中高齡者,經驗純熟、立刻上手!

    相較去年同期廠商家數高出一倍之多,職缺數再創歷年新高,共有93家優質友善企業熱烈參與,釋出3,948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達34K。

  • 活動內文

    Activity Content

    台北市針對中高齡就業提供完善服務,在南港東明就業服務站設有銀髮諮詢櫃台,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設有銀向樂業平台(包含徵才職缺資訊、企業及民眾各項補助津貼),加上每年舉辦兩場大型青銀及中高齡就博會等,多管齊下給予就業協助,保障中高齡者工作健康及安全。

     

    活動會場貼心設有職前準備專區(職涯諮詢、履歷健檢、模擬面試),另有免費3~6歲臨托及視障按摩服務,讓前來求職者能安心、放鬆面試。為配合防疫,本次活動入場仍需佩戴口罩,攜帶身分證進行實名制。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查詢,

  • 活動花絮

    Activity Highlights

趣味調查Have Fun

「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影響調查

生成式AI浪潮襲捲而來,許多產業紛紛導入AI技術,你認為「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