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獵才

為企業找好人才,為人才找好工作

關於Career獵才(Headhunter)服務介紹

Career就業情報自民國78年起長期在人力資源領域努力耕耘,為人力資源產業今日的蓬勃發展盡一份心力。Career確信,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而中、高階主管及各領域專業人才更是企業決勝的關鍵因素之一。

企業端

Career Headhunter以「為好企業找好人才,為好人才找工作」為使命,透過專業獵才顧問及全方位的人力資源整合服務,為企業提供最完善的獵才顧問服務。

人才端

擁有完備及有效的人才資料庫與開發管道,分布於各產業的專業領域,能滿足企業各類人才需求。

Career獵才服務內容

由專業獵才顧問為企業開發遴選適任人才,為人才推薦適職工作。

獵才顧問能為各產業的企業,透過各式各樣的管道,尋找合適的人才,招募範圍涵蓋所有的職務與專業領域。
獵才顧問掌握產業發展脈動,能為每個高階主管遴選需求,設計客製化的獵才策略與執行計畫,為企業找到最優秀頂尖的經營管理人才。
透過獵才顧問的分享與建議,協助您撰寫履歷、建立個人新形象,呈現出最佳的狀態。
透過獵才顧問的評估服務,將能夠協助您確認發展方向以及是否具備執行任務所需的技能,挑選出最合適的企業。

Career獵才服務特色

專業的獵才顧問

具備上市企業與百大跨國公司合作的經驗,擁有長時間累積、互動良好的深厚人脈,深耕各產業工作領域,充份掌握產業特性與動態及相關技術發展和人才需求。

豐沛多元的人才庫

擁有完備及有效的人才資料庫與開發管道,分布於各產業的專業領域,能滿足企業各類人才需求。

Career獵才服務流程

獵才服務流程圖

Career獵才職缺

履歷投遞

您可透過e-mail寄送履歷讓Career Headhunter為您提供優質的媒合服務!

台北:stacyni@career.com.tw 桃園:flora.shih@career.com.tw

聯絡我們

電話:02-2703-1250 #603 / 03-262-7180 #11

有任何服務需要或意見反應,歡迎直接聯絡我們,謝謝!

趣味調查Have Fun

「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影響調查

生成式AI浪潮襲捲而來,許多產業紛紛導入AI技術,你認為「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