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價值

美國組織行為學阿吉利斯(C. Argyris)、熊恩(D. Schon)兩人於1978年著《組織學習:行動理論之觀點》一書中提出組織學習的意義為:「組織學習是為了促進長期效能和生存發展,而在回應環境變化實踐過程中,其根本信念、態度行為、結構安排所為的各個調整活動;這些調整活動藉由正式和非正式的人際互動來實現」。

而企業的學習培訓,透過系統性的評估、規劃、執行,最後還是要回到學員(員工)本身的學習動機與意願上。有鑑於上,我們向所有上課的學員提出,學習是讓自己升級,藉以強調主動性的學習態度才能讓組織學習發揮最大的綜效。

服務理念

2003年career接下第一個教育訓練專案,競競業業的走過數十個年頭,我們陪伴許多公司的成長,蓽路藍縷,走的辛苦卻不孤獨。

CAREER就業情報誌是全台第一本探究人才徵選、職業解悉、職涯發展為主軸的就業工具書,數十年來,憑藉著「為好企業找好人才,為好人才找好工作」的中心思想,訪問過無數的職業專家、達人先進,對於每一個產業、每一項工作、每一項職務,都有深入的解釋,說是最洞悉各行業的職務內容的專家,一點都不為過。

即使學習已經有了更多的管道、方法、模式,我們仍深信:「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透過師道傳達企業的核心精神、認同的態度、專業知識、職能技巧,有溫度的學習才能讓人所感悟,透過優秀的職場講師,讓學習再造、生生不息。學習讓組織升級,學習也讓自己升級。

聯絡我們圖示

服務專線

0800-712-712 或 02-2703-1250 #168

;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