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示意圖

培訓課程

Training course

以企業核心價值為「經」,人才發展方針為「緯」,為人才培訓規劃最核心的依歸。

顧問團隊示意圖

顧問團隊

Consultant Team

匯集產、學卓越人士之組成顧問團隊,為職場人深耕正確職涯觀念,協助個人與組織適才適所,發揮人才潛力與競爭力,為職場人點亮新機,創造成功職涯。

CPAS諮詢師培訓班示意圖

CPAS諮詢師培訓班

Career Consultant Certification Program

透過職涯顧問培訓,運用所學習到的人才評鑑專業以及職涯發展觀念,協助企業建立接班人制度,發展IDP等,並進而培育有競爭力的高績效團隊。

人才發展培訓專案示意圖

人才發展培訓專案

Training Program

透過學習的專案規劃,焠鍊符合人才發展的核心知識、技巧與態度。

關於我們示意圖

關於我們

About us

秉持著「為好企業找好人才,為好人才找好工作」的經營理念,為企業提供量身訂做的徵聘專業服務,提供企業徵、選、育、用、留等五項人才議題的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