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可能是瀏覽器版本過舊,本網站瀏覽器建議使用 IE11、 Microsoft Edge、Firefox70、Google Chrome、Safari 10以上版本瀏覽器並且最佳解析度1024*768以上

因為每台電腦預設的瀏覽字型不太相同,我們建議您依照下面圖示更改字型為適中,以讓網頁看起來更舒適。

畫面設定

信用卡(VISA / MasterCard / JCB / AMEX / Diners
WebATM

本網站採用SSL連線機制,針對重要個人資料在網路上使用暗碼化傳輸,以防止第三者的不法入侵嚴密地管理著。詳細保護方針請參考隱私保護政策。

當您線上報名完成後,系統會出現提醒視窗,告知您是否報名成功。

請於客服時間撥打0800-712-712或寄信至:service@career.com.tw。由服務人員為您排解問題。

請清除電腦網頁的瀏覽資料及網頁暫存Cookie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