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S諮詢師發展

國內首先結合產業、學術資源授課之專業認證課程

MOST POTENTIAL and VALUABLE

最具潛力
最有價值的證照

通過資格考試者,將獲頒Career就業情報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聯合授證的資格認證證書。

  • 專業素養培養:積極培育學員跨領域專業素養,包括職涯諮詢、測驗分析、產業分析,以因應現代職場複雜性。
  • 個別化職涯發展:提供個別化職涯輔導服務,協助學員了解興趣、價值觀,制定明確職涯目標與發展計劃。
  • 實務導向學習:強調實務經驗,透過大量案例分析,使學員能在真實案例中應用所學,建立實務經驗。
  • 跨學科知識整合:促進跨學科知識整合,讓學員從不同領域獲得豐富專業知識,提升解決複雜問題能力。
  • 社會責任感與倫理價值觀:強調社會責任感與倫理價值觀培養,鼓勵學員將職涯發展與社會服務結合,成為對社會有積極貢獻的專業人士。
  • 持續學習與專業發展:培養學員持續學習習慣,提供專業發展資源與支持,使其在職場中保持競爭力並持續成長。
  • ∗CPAS諮詢師培訓班課程為培訓學員職涯領域之知識、技能、認知,提升專業能力及相關職能競爭力,並非以派任個人工作、提供就業機會為目的。認證合格之CPAS諮詢師符合委任機構相關要求…等條件,始有機會受Career就業情報邀請,擔任課程講師或執行委派服務,認證合格之CPAS諮詢師有權拒絕邀約。

企業發展

透過CPAS諮詢師培訓,運用所學習到的人才評鑑專業以及職涯發展觀念,協助企業建立接班人制度、發展IDP(Individual Development Plan)等,並進而培育有競爭力的高績效團隊。

校園發展

CPAS諮詢師深入校園演講,協助現代學子深耕職涯觀念及早規劃職涯發展,提升就業力及職場競爭力。

個人發展

不論您來自企業工作者或機關就輔單位,CPAS諮詢師是個人職涯延伸、幫助他人也成就自己的終身志業。

好文共賞

服務專線0800-712-712 或 02-27031250 #168

E-maillearning@career.com.tw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