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9月徵才熱 新北提供7700職缺

取材自◎中華日報

2022.09.12
圖 / Career平面編輯部

為提供就業機會,新北市「週週有徵才」登場,九月份共推出八場徵才活動,總計邀請180家次廠商,提供超過7千7百個職缺,辦理地點涵括中永和、板橋、新莊、五股、三重,歡迎有尋職、轉職或兼職需求的民眾就近前往面試。

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9月「週週有徵才」八場次活動,首場已於7日在永和區國父紀念館舉辦,接下來第二場定13日在中和民德市民活動中心,將有正隆、裕章化學、山富貿易、四海遊龍、中興保全等十家廠商參與,提供超過三百個工作機會,其中裕章化學採購主管開出45K薪資。

接續十六日在新莊區公所十樓禮堂,邀請南亞科技、晶華酒店、小北百貨、金色三麥等二十家廠商參與,其中新日興機構的電控工程師起薪上看50K。其餘場次為19日板橋區公所六樓禮堂、20日五股勞工活動中心、23日三重光興市民活動中心、28日新北市府六樓禮堂、30日永和區永安市民活動中心,歡迎有就業需求的市民朋友踴躍參與。

新北市 職缺 徵才

延伸閱讀

趣味調查Have Fun

海外求職調查

因應疫情解封,去年各國紛紛開放國門,你是否有興起到海外工作的念頭呢?哪個國家又是你的首選?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