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規劃

線上遠距學習不費力 四個線上學習資源

整理◎Career編輯部

2021.08.30
圖 / 攝影師:Michael Burrows,連結:Pexels

 疫情之下,許多人都關在家中,時而追劇時而滑手機,不過千萬別浪費了可以充實自己的寶貴時間。學生、職場新鮮人及在職人士都適合的線上學習資源,無論是有轉職的需求還是想練練第二專長都很適合,一起來看四大線上學習平台!

 1.Hahow 好學校

 於2015 年成立的台灣學習平台,主打所有「學校沒教的事」都能在這裡找到,從增肌減脂到網頁設計,無論各種硬技能和軟實力的課程都能在這裡找到。

 除了一般的線上課程外,Hahow還有課程募資的特點,使用者可以參加集資,一起讓新課程上線。最近Hahow也推出了for business的服務,提供企業內訊的新選擇。

 2.Udemy

 Udemy來自美國,主打程式設計及網頁開發類的課程,上面有超過155000門課程,課程含有各國語言字幕,資源非常豐富,若對於計算機類的技能有興趣的話,非常適合使用Udemy學習。除了程式以外的課程,平台上也不乏有數位行銷、商業與創業等領域的課程資源。

 3.YOTTA

 提供商業、設計、語言、科技、生活五大領域線上課程,課程內容非常具多樣性,其中不乏有手作類、藝術創作類及料理類的課程,提供使用者各種類別的課程。

 4.Coursera

 Coursera由兩位史丹佛大學教授於2012年創立,目前提供約30多個學位課程,以及數千門短期課程。單是2020年,在Coursera上修學位課程的學生,比2019年多出了91%。此平台的特點是可以透過線上學習得到大學學位,有提供證書的專項課程。

線上學習 資源 轉職

延伸閱讀

趣味調查Have Fun

海外求職調查

因應疫情解封,去年各國紛紛開放國門,你是否有興起到海外工作的念頭呢?哪個國家又是你的首選?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