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英文

英文也有疊字!你知道『lovey-dovey』是什麼意思嗎?

「要不要喝水水?」「姐姐帶你去吃飯飯!」 跟小朋友說話的時候,是不是都會不經意地對他們說疊字呢~ 你知道嗎?其實不只中文有疊字,英文也有很多疊字的單字唷 趕快一起來看看各種英文疊字吧!

整理◎Career編輯部 內容提供◎HOPE English 希平方學英文

2022.12.06
圖 / HOPE English 希平方學英文
easy-peasy 很簡單

Yesterday's assignment was easy-peasy.
(昨天的作業是小菜一碟。)

teeny-tiny 微小的

She drew a teeny-tiny heart on her cheek.
(她在臉頰上畫了個小小的愛心。)

razzle-dazzle 眼花撩亂

All this razzle-dazzle is too much!
(這些眼花撩亂的東西太過頭了!)

lovey-dovey 很相愛的

They seem lovey-dovey, but I know they're about to break up.
(他們看似相愛,但我知道他們快分手了。)

super-duper 讚喔

That film was super-duper!
(那部電影超讚!)

這些英文疊字是不是念起來也蠻可愛的呢!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英文小知識,記得常來看看唷!

(本英語教材由 HOPE English 希平方學英文 贊助提供)

希平方 疊字 小知識 英文

延伸閱讀

趣味調查Have Fun

「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影響調查

生成式AI浪潮襲捲而來,許多產業紛紛導入AI技術,你認為「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