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好文列表

  • 2023.11.09

    為什麼你的做法很可能有錯?

    事實上,人們對他人性格的判斷,往往遠不及他們自己所認為的那麼準確。在成為讀人術大師的道路上,有哪些事情會成為我們的阻礙呢?

    讀人術 判斷 良臣棘日
  • 2023.11.07

    職場撞牆期怎樣過難關?

    工作遇到難以克服的瓶頸,令你心力交瘁,彷彿再也走不下去了!這就是「撞牆期現象」,只要過了這一關,職涯就會來到一個嶄新的高度!

    職場撞牆期 工作瓶頸 良臣棘日
  • 2023.11.01

    如果工作只剩下筋疲力盡?

    當你花越多時間深入學習,就能走得更遠;當你不斷拓展學習領域,看到的世界就會變得更廣。

    工作倦怠 自我進修 良臣棘日
  • 2023.10.27

    感到憂鬱時,如何減少你的無力感?

    生活中感受到的喜悅與成就感,就是克服困境的原動力。換言之,行為活化就是規畫能夠帶來快樂與成就的活動,以獎賞為基礎來強化行為的技巧。

    焦慮 行動方案 良臣棘日
  • 2023.10.26

    如何在不確定中找到自我?

    即使你現在不受矚目,也不要放棄你的熱情和堅持,繼續在自己擅長和熱愛的領域裡努力不懈,因為這些都是通向成功的關鍵。

    自我 熱情 良臣棘日
  • 2023.10.19

    如何提高人際敏感度?

    「出門看天色,入門看臉色」,想要擁有好人緣,除了面笑、嘴甜,還得「目色利」才行。懂得察言觀色,才不會成為白目的討厭鬼。

    人際敏感度 職場關係 良臣棘日
  • 2023.10.18

    團隊氣氛不佳怎麼辦?

    團隊合作可完成許多事情,但若團隊氣氛不佳,不只可能影響工作進程,嚴重則可能造成有人因此離職。

    團隊合作 人際溝通 良臣棘日
  • 2023.10.07

    成功者具備的思考絕技?

    成功者和失敗者的差別,並不是前者比後者更聰明、更優秀,而在於他們怎麼想事情。5種思考絕技,教你如何為自己換上黃金腦袋。

    思考絕技 機會 良臣棘日
  • 2023.10.06

    你,想更受人歡迎嗎?

    實證研究發現,一個人受歡迎的程度,與收入高低恰成正比。想要提高自己的人氣指數,就趕快從說話、個性、魅力、做人處事著手吧!

    人緣 人際關係 良臣棘日
  • 2023.10.05

    做事虎頭蛇尾,怎樣培養恆心?

    紀律的鍛鍊或習慣的養成,靠的不只是意志力,而是你真心想做這件事,並把這種新習慣變成「行為模式」,讓「固定節奏」滲透到身體裡。

    紀律 毅力 良臣棘日
of 22

趣味調查Have Fun

「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影響調查

生成式AI浪潮襲捲而來,許多產業紛紛導入AI技術,你認為「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