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

第一季過後,十二生肖各有所得,看看最順風順水?兔、龍、蛇

第1季過完後,誰能順風順水大富貴?自2020年起,世界經歷大動盪,2023癸卯年變動不但沒有變少更加動盪,在了解自己在癸卯年的運勢狀況,更能有策略性地替自己提前規劃與佈,才能讓自己的運勢達到趨吉避凶。

整理◎Career平面編輯部 內容提供◎時報出版

2023.04.02
圖 / Career編輯部

屬兔的同學:容易升官提拔,但要小心爛到極致的爛桃花

屬兔的官祿宮有天相星,這是一顆代表連結的星星。所以你的工作很可能成為一個連接者,或是成為一個平臺,把大家放上來之後,大家把事情做好,在這中間你的天相星還有天魁星跟天鉞星的幫助下,你容易被一些政府或大的機構選中,他們會覺得你做得很不錯,加上巨門星化權進來,代表你有權力,所以有一種升官被提拔的感覺。另外對宮的紫微破軍化祿很強烈,你有可能突然被選中升官,讓整個人的狀態像是提升了一階,你變得很高階的時候,就要小心,因為同時伴隨著貪狼化忌在,意味著可能有爛桃花跟著貼上來。當爛桃花一貼上來,加上擎羊跟陀羅同時夾擊,哇!那真的是爛到極致的爛桃花,可以說是2023 年的超級爛桃花,千萬千萬要注意。絕對不要因為自己升官或往上爬後,就有了大頭症,你要知道,你的權力不是你的,都是別人給你的。既然都是別人給你的,就不需要太自傲,建議是遠離這些桃花會更好。

屬龍的同學:鳥事多、才華發揮、私底下需整理爛攤子

屬龍的官祿宮,是天同天梁星坐在官祿宮裡面,三方四正裡面有左輔文曲又有祿存,意味著工作上面鳥事會很多。天同天梁星代表就是鳥事很多,加上你有點懶散,被逼著不得不前進。不過因為有科、有祿,所以有名聲能夠發揮你的才華。賺到錢雖然不多,但因為暗合了貪狼化忌,就意味著你工作上發展的事情是穩定的,大家都覺得你很不錯,即使鳥事很多,還好最終都是沒事的。不過其實你自己會知道,你有很多想做的事,只是私底下是一團混亂,宛如一堆爛攤子在底下等著你去收拾。所以2023 年,在明面上你都可以解決,但反觀暗面裡,你仍會覺得鳥事很多、很混亂。

屬蛇的同學:工作勤奮受提拔,桃花需警惕

屬蛇的官祿宮,遇到武曲七殺加火星坐在這裡面,外加有天魁、天鉞進來,意味受長輩提拔,工作上會有很多的機會出現,也會有許多長輩在看著你。武曲七殺代表的是屬於基礎的奮鬥和努力的付出,所以可以說2023 會是你勞碌的一年,但你所付出的勞碌是會被長輩看見的,有機會就能夠平步青雲。不過,受到貪狼化忌跟天姚星影響,若你在發展的過程中有什麼桃花的問題,極有可能造成你功虧一簣喔!所以要特別注意自己和異性間的分寸界線。

本文節錄:【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一書,時報出版

運勢 良臣棘日

延伸閱讀

趣味調查Have Fun

「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影響調查

生成式AI浪潮襲捲而來,許多產業紛紛導入AI技術,你認為「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