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英文

『想得美』英文怎麼說?

你知道嗎?"Nice try"的中文不是「好的嘗試」唷!這句很有嘲諷意味啊!!再誤會別人意思?那就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以下具有嘲諷意味的英文吧!

整理◎Career編輯部 內容提供◎HOPE English 希平方學英文

2022.11.22
圖 / HOPE English 希平方學英文

你知道嗎?"Nice try"的中文不是「好的嘗試」唷!這句很有嘲諷意味啊!!

不想再誤會別人意思?那就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以下具有嘲諷意味的英文吧!

Big deal 那又怎樣?

Yes, I ate all the free snacks at the snack station! Big deal! (對啦,我把零食區的免費零食都吃完了!有什麼大不了?)

Thanks a lot. 謝謝「吼」。

如果有朋友亂幫你牽線,這時候就可以回下面這句

Thanks a lot, man. What am I supposed to say when I see her next time?! (謝謝吼。這樣我下次見到她是要說什麼啦?!)

nice try 你想得美

Nice try stealing my bag.(偷我的錢包,想得美。)

都學會了嗎?以後聽到"Nice try"不要以為人家是在稱讚自己啦!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有趣小知識,記得常回希平方看看!

職場英文 嘲諷 生活英文 希平方

延伸閱讀

趣味調查Have Fun

「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影響調查

生成式AI浪潮襲捲而來,許多產業紛紛導入AI技術,你認為「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