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好文列表

  • 2022.11.25

    台灣武田以人為本,重視員工職涯發展,如何培育國際級人才?

    台灣武田重視每位員工的職涯發展,「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讓員工適才適所,發揮己長。透過三位同仁的親身分享,突顯台灣武田的人才培育計畫對增長員工專業之助益,致力成為人才的孵化器,讓員工探索更多職涯的可能性,創造員工激發潛力的機會。

    台灣武田 人才培育 以人為本
  • 2022.08.12

    如何做顧客心中最好的餐廳? 徐承義談餐飲服務心法

    徐承義經營瓦城32年來,始終堅持「FEST」四大指標,將科技與人性相輔相成,進而為每位顧客締造FEST值最高的用餐體驗。

    瓦城 徐承義 餐飲服務心法
  • 2022.03.14

    翻轉輕裝潢市場 進軍海外開拓新戰場

    傾聽消費者需求,不斷修正服務,張毓霖從創立dHSHOP第一年,就達到兩千多萬營業額,之後每年翻倍成長,去年更達到將近七千萬元的好成績。

    dHSHOP 輕裝潢市場 創業
  • 2021.11.30

    推動D&I 多元背景融於一爐

    戴爾多年來致力於人才培育,以及D&I(Diversity & Inclusion)多元性與包容性的投資與研究,強調多元共融的企業文化,希望能創造一個工作環境,能更廣納不同背景的人才,在工作上都能發揮所長。

    台灣戴爾 多元共融 D&I
  • 2021.10.19

    透過線上實習 培養科技實力

    戴爾科技集團期望透過線上實習,達成其STEM目標,特別是鼓勵女性進入科技業,且實習生應具備主動求知、積極進取的特質。

    戴爾科技集團 線上實習 精神導師
  • 2021.07.15

    重視人才培育 以服務為重要核心

    杏豐實業為專業醫療器材與婦嬰用品供應商,服務層面是公司最重要的一環;此外,公司也非常注重員工的教育訓練,人才升遷也有一定制度。

    杏豐實業 人才培訓 升遷制度
  • 2021.07.13

    疫情下的隱形冠軍 打造生技人夢想

    偉喬生醫由兩個七年級生所創立,以熱情和衝勁投入了抗體開發、免疫生化等技術,在新冠疫情影響下,提供COVID-19檢測試劑原料,協助各大廠商進行快篩檢測試劑的產品生產,業績表現亮眼。

    偉喬生醫 檢測試劑 創業
  • 2021.06.29

    媒合家教解題 推動自主學習

    Snapask時課問運用科技延伸課堂教育,推動自主學習,透過即時演算技術媒合學習供需,為學生提供專業的家教解題,即時在線上為學生解決急迫的課業問題。

    自主學習 線上家教 Snapask時課問
of 1

趣味調查Have Fun

「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影響調查

生成式AI浪潮襲捲而來,許多產業紛紛導入AI技術,你認為「生成式AI工具」對現在工作可能帶來的影響?

您已閒置超過3分鐘了,我們為您推薦其它文章! 或點擊空白處回到網頁